close
觀自在觀自在我們平常稱念的「觀世音菩薩」, 又名「觀自在」;「觀自在」就是觀照自己在不在?平時如果我們沒有「禪」的租屋網修養,很容易受外境迷惑,每天都是被人牽著鼻子走。如果能夠「觀自在」, 就能「觀境自在」──在境界裡面自由自在; 「觀建築設計人自在」──人我相處很自在; 「觀事自在」──在一切事務塵勞裡面皆能自在; 「觀我自在」──自己沒有貪瞋癡,不計老病太平洋房屋死,當然就很自在。 人,往往看到別人,看不到自己。由於自我的觀照不夠,因此產生煩惱;如果我們懂得觀照自己,常常自我九份民宿反省,並且待人以寬,律己以嚴,遇到事情的時候,能夠把自己和別人的立場對調一下,想想如果我是他,他是我,那個時候,平酒店兼職等心、無分別的心就會生起,也就不會過於計較人我之間的是非、善惡與過患了。 尤其,學佛修行的人,和別人相處,「要觀德酒店工作莫觀失,要隨順莫違逆」,凡事看好的一面,不要太計較過失。所謂「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」?何況即使沒有過,我們本身有時也房屋買賣會製造一些誤會,如果只站在自己的立場,做不當的要求,導致珍貴的友誼、親情因而破壞,殊為可惜! 所以,我們能夠觀德莫宜蘭民宿觀失,凡事多往好的方面看,多觀照自己,多反省自己,多要求自己,不要太計較過失,自然就看不到別人的是非、過患了。訂做禮服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有巢氏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79syga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