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娘家真好喔 妳們看我媽多開心呀.因為蛋也是我們家第一個孫子喔 情趣用品 我媽抱著蛋喔.我爸和蛋玩喔.真是幸福的畫面喔 自從蛋回來三重.我媽就會長煮會場佈置一些蛋可以吃的粥喔 排骨吻仔粥.地瓜粥.白麵線.蒸蛋.好棒喔.蛋都愛吃喔 酒店經紀 所以我媽就煮的很開心喔.蛋吃多.我媽更開心喔 現在蛋都喜歡吃一關鍵字行銷些大人吃的東西喔.不錯喔.省奶粉錢喔 我媽如果有煮就會叫我帶蛋回去喔.還好騎車.不到10分喔 澎湖民宿 為什麼蛋麻不自己煮呢.因為我們住的地方.不行煮 所濾桶以我媽就辛苦一點啦.那我們吃什麼呢.當然3餐總是吃外面呀 有時我就賴皮.常回娘家吹冷氣.太平洋房屋帶蛋回去給我爸.媽看呀 其實我是想吃爸媽煮的飯啦.用蛋當藉口啦.心機重喔 酒店打工 現在的蛋睡午覺囉.所以我才可以上網喔.晚上公要和同事去吃飯 媽又打來說有煮西裝外套粥要給蛋吃.所以今晚我們母子倆要回娘家吃飯囉 我們母子倆都太幸福囉.常吃面膜免錢的飯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79syga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