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颱風天~~下大雨!! 好大 放學要走去坐校車真是狼狽耶整身都濕濕濕濕濕濕 鞋酒肉朋友子全濕 好噁~"~ 要下車的時候還因為鞋子太滑又在那樓梯滑倒~"~丟臉耶...然後澎湖民宿大家居然在笑 沒良心沒良心~~!!!! 話說 昨天沒練笛子 跟媽咪去彿堂其實...我裝潢是要先拿眼鏡去用一下 搭便車到眼鏡行....店員有夠HIGH我們一直聊天 哈哈XDD對澎湖民宿話都很好笑說 !! 還叫我介紹學姐給他認識耶@@"開玩笑的吧 我想!!害我現在想到節能燈具那時的對話內容我都覺得很想笑!! 哈哈哈哈 XDD 台南市大同路的上光眼鏡要換找房子新眼鏡的大家~~可以去那邊試試嚕~店員很棒!! 今天數學課終於比較OK一點了,似面膜乎比較進入狀況^^ 補考成績?! 要去哪查?! 怎麼都查不到....ˋˊ等等補化學 哈酒店兼職哈XD 現在好喜歡化學耶!!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燒烤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裝外套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79syga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